Cn菲斯,bsd激吹,厨太森太,无赖组。
团酷激吹,不可逆不可拆,请注意避雷。
另厨三美,西酷,团西团

是文手,为钱写文为爱画画开坑填起来蜗速。
开学长弧

森太/『黑鸟』 part.5

阅读之前的注意点  


cp森太


全文将存在: 监禁,ghs,架空,结尾角色死亡


结局为Be


接受请继续,不ghs啦!爽啦!不用到处走链接啦!


前篇走这里 


从第一篇开始点这里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宰仿佛处于梦中,涌流的河水与沿河流逆行的闯入者带动月色下的潮汐,那里甚至混杂的血。意识在十二岁那天深溺水中的梦里被扼死,混淆了欢愉和痛苦,他永远失去了理解常人所爱的可能。


他不清楚置身这个世界的的究竟是不是自己了,第三人称视觉,灵魂在躯体之外——狭窄书房中被鸥外肆意侵入的孩子不是他,强忍并抑制自我紧咬嘴唇的也不是他。

“太宰君,你想逃避吗?这是不可能的,所谓人就是如此,情爱就是如此,这些唯独不属于灵魂已去到彼岸的你。”

“不论如何逃避,你现在就置身这个世界。”鸥外补充道,他起身如同什么都未曾发生,整了整显得太过凌乱的衣着,太宰原本不合身的衬衫则被鸥外扔到他身上,盖住过于暴露的躯体。


他就此干干脆脆地离开,不忘反锁上书房的门。但太宰的双手还被禁锢在书桌的抽屉拉手上,他在鸥外离开后将脑袋埋进膝盖,屈膝时却又收获该死的疼痛,他甚至不敢再有所动作。


时间应当就此凝固的。但悲剧之后一切也不会就此结束,鸥外未曾给太宰留下再拆除锁具的可能性,铁丝和可供撬锁的工具也无法找到。那只死去的鸟最后被撕碎肉体露出纤细的骨,血染上太宰的白衬衣,他勉强抽出鸟细长的空心骨骼,解开了拷在手腕上的戒具。


鸥外出奇地没有给太宰的行为以惩戒——或许因为那是他一手算计安排的结果。不仅如此,他还给以了这个少年偶尔外出的许可——除去平日在那储存了噩梦的书房里度日,太宰会作为mafia进行一些任务。毕竟永远只是投入筹码并非鸥外的作风,他正是为了百倍千倍的回报才会在太宰身上费心神。现在,在一切教导完成之后,他开始寻取盈利。


这同时也是一种绝对的自信,这个孩子将永远无法再主动逃脱他的掌心。鸥外是对的,太宰从未借执行任务的空当逃离,哪怕他完全有能力这么做。


在把成效看做首位而不注重态度的黑手党,那个做事永远出人意料的孩子无论是手段或行动力都无可挑剔。太宰一度成为mafia 最神秘的成员,不明来由,不属任何一支队伍而直属鸥外,他无疑是首领最锋利的弩,这样的存在除了mafia最机密的情报员几乎找不到第二个。而唯一多少知道内幕的广津老爷子曾隐喻地给以暗示,是否应当为他留出mafia的干部之位,但鸥外并未给以任何答复。


因为让太宰为mafia谋利的并非忠诚。


鸥外从未想过将他培养为mafia的干部。这点太宰也万分清楚,他了解鸥外的虚伪鸥外的心怀鬼胎,直到有一天欲取其而代之。太宰想杀死自己过去的监护人,这是他心中存续的、从未改变过的渴望,他梦想在某一天将枪口对准那位高居与黑手党首领之位的黑心医生,但幻想到那一步后,扣下扳机才发现抢是空膛,支离破碎的马格南,他就烦,又没杀死那个男人。


他的生命空无一物,原本被纯粹到彻底的颜色填满,现在已经被染黑。他未曾明白过爱,鸥外教以他的暴虐和施压充斥灵魂,那是全部,太宰无法逃离,他过于习惯逃避了,不愿回到原本的空虚状态。


又一阶段。


“太宰君,你想自杀吗?”


鸥外歪着脑袋注视着正在看书的太宰时发问。他已经不再对笼中的少年施加暴虐的教导,但仍会每天去到太宰的书房进行例行检查。太宰已经不会逃走,但这在鸥外眼里仍非多此一举,那无异于宣告与压迫,自由与否,他都是自己掌心中的所有物。


“开始读哈特曼的消极怠世了呢,你很喜欢这种东西吗?”


“这与你无关。”


“但如果你满脑子想着怎么自杀的话我可是会很困扰,毕竟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哦太宰君,要是失去了你一定会难过得不得了”


好假,太宰揶揄地皱着眉头,鸥外却走到了他的身边,他开口,语气也好表情也好,都是一副无足轻重、而不以为意的样子“。


我说太宰君,你想要点别的期待吗?,哪怕是半点营养都没有的东西,用来填上你的空洞,如何?”


太宰陷入沉默,他直直地盯着鸥外,那与其期待不如说是已然接受,他顺从,他知道鸥外既然开口就不会给他拒绝的可能。


“洗耳恭听。”他轻轻说。


“十六岁生日那天,你就可以离开mafia,去到更大的笼中奢望所谓自由。”鸥外一字一句回答。


那是彼此都明了的话中有话,太宰早已在鸥外铸造的笼中交付了灵魂,哪怕如此,离开mafia,这个诱惑依旧太大。


“你需要什么报偿?利己主义者。”


“这一切都不必明说,你会给以我所有我想要的。”


鸥外回答,露出了然的笑。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